如果你有任何壓力問題或困擾 ,或有任何意見提供 (例如:學業、工作、家庭、友際、愛情問題等等),歡迎電郵給我們,我們會有專人為你解答,並會盡快回覆。一切資料將會絕對保密。

附有 * 為必須填寫的資料。失明或視障人士請注意,要完成登記過程你必須輸入圖片上所顯示的一串文字。如果你未能讀取該圖片上的內容,雅虎香港樂意為你提供協助。如需有關登記上的協助,請先閱讀我們的服務條款:http://hk.docs.yahoo.com/info/utos.html,然後請填妥位於 http://add.yahoo.com/fast/help/hkc/edit/cgi_feedback 的表格,我們的客戶服主任會聯絡你。

*姓名:

*性別:     

*年齡:

*電郵:

地址

電話

*教育程度

學校名稱

意見

如你對「學生壓力處理 平台」的設計、內容、或服務等有任何意見,歡迎電郵給我們。
我們的電郵地址:
stress@hkbu.edu.hk